close

 來說說我的全職生活吧!(我兒子生活作息...)

  其實現在有時間來分享文章...真的很好了....

起剛開始生下小北鼻的我...根本連坐下來看電腦的時間都沒有

每天在家面對著小BABY..每天要猜猜他現在要幹麻?

每三小時要擠奶、還有每天吃飯都不固定時間(我必須要說..擠奶超餓的)、還有做不完的家務事、

還有兒子半夜都會爬起來要奶,沒有一天有睡飽的,當然現在也沒有= =!!!)..因為媽咪我還要為母奶....

還有便秘的問題....(說起這個..因為根本沒時間離開他.所以廁所也不能時間太久阿...)

......(現在想起來也是覺得當時的日子很辛苦...)

現在我兒子已經4個月又10天囉..


DSC_0461.JPG 

四個月的他,開始愛上翻身了....翻身的意外是因為媽咪帶他出門小睡..結果環境不一樣他哭著要找媽媽..竟然意外的翻身了....

(好吧!這個意外也不錯...ㄎㄎ)

現在他已經可以自己入睡,不用哄不用抱,半夜也不在夜奶,

(媽咪的好日子快來臨了...)

(在找時間分享一篇,如何訓練他自行入睡,規律作息吧...這要說要打很久..)

但是目前只有白天和晚上小睡正常...下午還再努力讓他能順利睡午覺...

以上說的,我相信已經讓很多媽咪羨慕了,但是我兒子現在變這樣,可不是一兩天就造成的..當然也是經過一番的努力才有現在的成果

不過..還是需要在努力...

所以媽咪我才有時間來這邊打打文章分享給大家。

4個月

9:00 起床喝奶,拍嗝

中間是玩的時間

(11點-13點小睡)

13:00 起床喝奶,拍隔

(15點-17點小睡時間)

中間是玩的時間

(18點-19點隨意小睡時間)

晚上的小睡時間通常不免強.

但是睡不能睡超過7點.或40分鐘

20:10-20:30洗澡玩水時間(小BABY都喜歡玩水耶)

我兒子一到洗澡就會很開心,就算很餓.只要下水就不會哭了= =!!!

21:00-22:00喝奶、拍隔、睡覺時間

之後的時間就是媽咪我洗奶瓶,洗澡,洗碗打理家是時間囉


以上是媽咪分享自己兒子的日常作息時間

規律作息下的寶寶..一睡起來就會給你開心的笑容唷~

規律作息的寶寶時間久了.也會變成不需要較他就會自己起床了,

因為他已經變成生理鍾了

當然在做規律作息的時候...偶爾也是會有突然起床阿..不舒服要拍隔阿..睡到一半餓醒阿....等等....事情

這時候就要看情況胖斷是為什麼了.再來做要如何島正在原本的規律作息時間

,最好是要導正回來喔..千萬不要因為寶貝睡的很好..愛玩..就忽略了以為他不用睡不用休息了...

我就曾經試過都不叫他起床讓他自己規律...結果就是.....

歡到..整天不睡,媽咪我也整天不用休息了...(很可怕)

(因為孩子的爸...就是反對我叫他起床喝奶的人..我們也因為小孩教育不一致有過小爭吵...)

當然這些作息時間是要配合每個家庭自己的時間和醒BABY喝奶時間來搭配的..

我兒子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棒了...他是睡覺都要哄要抱著睡一放下就大哭的...而且到最後是都要趴在媽咪我身上睡到天亮的孩子

要改變他..我也是經歷了孩子哭鬧,和孩子爸吵到要離婚了= =!!!...

才革命成功的結果......

我兒子偶爾失控的照片小歡歡出現了....

(會再找時間分享如何調整孩子規律作息的方法的....)

如果各為媽咪喜歡我的文章 在幫我分享按讚唷~..

我會在不定期更新文章的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